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搥心肝》~濁水溪公社

濁水溪公社 - 【搥心肝】, 5m23s



濁水溪公社 - 【搥心肝】

你像木瓜 彼泥美麗 甘願為你 做牛擱做馬
打破膀胱 也沒後悔 你有講過 只愛我一個
但是昨暝 乎我抓到 你參別人 爽甲欲脫皮
躺在眠床 攏總四個 看甲歸懶芭火

一切攏係假 真情像放風吹
我咧捶心肝 心肝痛甲流血
為你犧牲一切 我不要聽你解釋 愛你甘是誤會

一切攏係命 痛苦講乎誰聽
我咧捶心肝 心肝捶甲爛爛
騙我騙甲欲死 嘛是同款愛你 等你回心轉意 從頭開始

妳是嬈底 這多姿勢 吸人的懶叫 口水滴落地
黑人白人 攏夾來配 打砲打完 身軀做伙洗
不敢接受 妳做傳播妹 心內幹譙 妳娘碗粿

氣質單純 騙我在讀冊 講三小山盟海誓

_EOF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