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日 星期四

《敢 杀 我 的 马?!》

哦呼w為了《让子弹飞》做出來的鬼畜影片,特別感謝疯猴pme

B站不知道要怎麼做嵌入,直接貼網址。4679.6万播放 · 14.6万弹幕,作品上傳時間是 2020-07-11 12:00:48。原網址有彈幕,這種鬼畜影片配上彈幕相當有魔性,在youtube上面也有人搬運出來,但缺了彈幕少了很多樂趣

影片的歌詞(台詞)

弟兄們,
上任,
鵝城!

縣長來了!鵝城太平了。
縣長來了!青天就有了。

在鵝城,我只辦三件事,
公平,公平還是TMD公平

走幾步,
走出個一日千里
走出一個虎虎生風
走出一個恍如隔世
霸氣外露

算逑
不急不急跟他耍耍
三步之內拔他幾顆牙
鄙人張麻子當縣長
能不能站著把錢掌

一就是一二就是二
你不是欺負老實人嗎

請客斬首收下當狗
項羽請劉邦啊

馬縣長馬縣長
就是裝糊塗的天才
一百八十萬剿匪凱旋
馬上送來

那你怎麽就相信
縣長真的糊塗
我腦子里想的只有把你的腿對半開

大風起兮雲飛揚
安得猛士兮走四方
江湖豪情俠膽柔腸
槍在手跟我殺四郎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敢 杀 我 的 马?!

......

相關資料

_EOF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